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4年六安市叶集区第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6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单朋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现将六安市叶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查处的重大违法案件予以公布。

被列入单位:六安市叶集区刘氏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500MA2RQBM908

单位地址:六安市叶集区双渡物流园

法定代表人:刘良才

违法事实:2024年1月15日,叶集区人社局接多名驾驶员投诉,反映六安市叶集区刘氏物流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

经查,六安市叶集区刘氏物流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拖欠14名驾驶员共计1120379元工资。2024年1月17日,叶集区人社局向六安市叶集区刘氏物流有限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叶人社监令〔2024〕2号),该单位逾期未履行,且法定代表人刘良才存在藏匿的情形。

2024年1月23日,叶集区人社局将六安市叶集区刘氏物流有限公司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六安市叶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6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