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0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赵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六安市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申报的通知》(六标委办〔2023〕2号)精神,现开展六安市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如有符合条件(见附件2、3)的申报对象,请于4月13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前报送至区市场监管局616室,电子版发至邮箱2667265050@qq.com。

联系人:赵冉

联系方式:6556268

 

附件:1.关于开展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申报的通知

      2.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标准化发展的意见

      3.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团体标准和六安市地方标准研制工作实施奖励的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1.(六标委办〔2023〕2号)关于开展标准化项目奖励资金申报的通知.pdf(六标委办〔2023〕2号)附件.doc

2.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标准化发展的意见.doc

3.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团体标准和六安市地方标准研制工作实施奖励的通知.pdf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