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增加减速带
留言时间:2023-04-21 12:02: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03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区领导,史河街道柳树村楼塘组村组道路在扩宽改造后安装有减速带,后因破损被清理,但现在由于过往车辆增多,有的司机在通过路口时速度较快,路口较多,时有小孩在路口玩耍,有安全隐患,望领导考虑重新安装一个减速带。最好在原有位置往北移10米处安装,图片划线位置。万分感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史河街道 发表于:2023-04-26 14:40:1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接到群众反映线索后,史河街道于4月24日下午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该路段位于柳树村楼塘组三叉路口处,车流量大,确存在安全隐患。近期,柳树村将组织人员对隐患路段加装减速带,确保居民出行安全。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史河街道党政办联系,电话:0564-64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