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叶集站何时改建恢复客运
留言时间:2023-04-14 10:06:0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02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一直听说叶集站到今年第三季度要恢复客运,目前并未看到叶集站有所改造,请问今年三季度叶集站还能恢复客运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发改委 发表于:2023-04-17 08:55:27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为争取叶集火车站恢复客运业务,已协调完成改造可研方案的现场勘验、编制、审查等一系列前期工作。4月6日,叶集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已在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示,因叶集火车站改造实施单位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招标改造、恢复客运业务时间按照实施计划推进。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叶集区发改委,联系电话277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