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号: /202208-00019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8-22 10:08
文  号: 叶司法审〔2022〕52号 词:
名  称: 【程序开展】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关于对《六安市叶集区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合法性审查意见(叶司法审〔2022〕52号) 性: 有效

【程序开展】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关于对《六安市叶集区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合法性审查意见(叶司法审〔2022〕52号)

2022-08-22 10:08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交通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

关于《六安市叶集区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合法性审查意见

区政府:

《六安市叶集区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已收悉。经合法性审查,提出如下意见:

1、三、任务分工……(一)强化邮政基础设施建设保障……1.完善邮政基础设施布局……对于“十二五”期间邮政空白乡镇……

“十二五”期间一词是否准确。当前正值“十四五”期间,本方案越过“十三五”是否合适,建议将“十二五”改为“十三五”。

2、四、保障措施(三)完善政策保障“建立以县级公共财政为主、市级支持为辅的快递业发展资金扶持机制......”

建议改为“建立以区级公共财政为主、省市支持为辅的快递业发展资金扶持机制......”。

理由:“三、任务分工……(四)完善农村冷链基础设施……7.落实冷链设备奖补政策……统筹使用省级冷链设备奖补资金”,因此将“市级支持为辅”改为“省市支持为辅”更为合适。

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

2022年8月19日  

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