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叶集区孙岗乡:互学互鉴互促 交流学习促提升
——强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效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7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张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组织工作阵地活力,学习周边乡镇街妇联亮点工作,促进交流互鉴。孙岗乡组织15个行政村(社)妇联主席、宣传委员前往史河街道顺河社区、万佛社区实地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常活动开展及 “妇女之家” 阵地建设。

小组一行通过现场看、听妇联干部讲等,先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儿童之家等进行实地观摩,就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妇联执委作用发挥、“妇女之家”活动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等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边走边看、边拍边记,相互谈感受、提建议,营造了互学互鉴促提升的浓厚氛围。观摩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到了许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及妇联组织先进的工作方法,将把所看所学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孙岗乡妇联将认真学习借鉴姐妹乡镇街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优秀经验,建设属于孙岗乡特色的既有温度、又有情怀的妇女阵地,并致力打造服务有力、功能完善、活动常态又充满活力的身边“娘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