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洪集镇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4:53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汪军 唐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搭建健康向上、展示风采的舞台,6月初,由六安市叶集区文旅体局主办、洪集镇综合文化站具体组织的“广场舞培训走进乡村”公益培训活动在各村社广场举行。

此次培训邀请了两位广场舞老师,广泛号召辖区内各村社文艺爱好者和广场舞爱好者等加入。培训现场,老师们从广场舞的表情、动作、形体、节奏、队形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说,并亲自示范动作,学员们认真仔细、一招一式跟着练习,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将广场舞的蓬勃活力和个人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跳得欢快、舞得起劲,气氛一片和谐欢乐,热闹非凡。

“培训学员的积极性非常高,他们的认真态度,积极提问互动都非常好,广场舞上手快,对于不同人群,不同年龄阶段,比较活力、激情,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欢。”一节课结束后负责培训的孟老师高兴地说道。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指导,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会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在今后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接续开展广场舞教习和推广,让更多群众受益。镇文化站请来了专业的舞蹈老师,教大家练舞,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真正实现了人人有事干、“无事找书记”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

近年来,洪集镇立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打造服务群众的民生平台,把“小广场”变成才艺展示、欢歌妙舞的“大舞台。广场文化成为农村建设中最活跃的娱乐休闲场所,是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村社文化服务中心也逐渐成为百姓的精神家园。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群众物资丰收之后,精神也“富足”起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