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孙岗乡: 建设美丽宜居自然村庄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5 11:32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陈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美丽宜居自然村庄建设,6月3日上午,孙岗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观摩活动。乡党委书记张玮带队,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点长参加。

观摩过程中,全体成员精神饱满,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虚心学,同时,结合各村实际,与先进村进行对比,边走边看边交流,查问题、找不足、明思路。在长岗村,各成员认真听取了美丽宜居自然村庄建设实施过程、先进经验以及农户黑灰水一体化处理方案。观摩结束后,在长岗村召开现场座谈会,各村书记在会上就观摩作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主动作为,务实干事,将思想统一到美丽宜居自然村庄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上来,全面谱写孙岗发展新篇章。沈乡长对观摩点位逐一点评,就下步怎么干作出重要部署。

孙岗乡党委书记张玮强调,近期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部分村依然存在思想松懈、敷衍了事等问题。下一步,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村书记为村级第一责任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动员,挖掘群众资源,形成治理合力,共同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力争实现孙岗乡美丽宜居自然村庄“有亮点”,人居环境“有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