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姚李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8:35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赵春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和应用工作,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3月25日,姚李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培训会。区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各村纪检委员及平台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邵贤敏对各村当前平台具体数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印发了后期做好该项工作提示单,各村也总结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区纪委党风室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操作+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解读系统信息流转、问题线索受理、信息公示公开等业务流程,对前期开展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释疑解惑、指点迷津的效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后续将不断完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坚持规范管理,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村级“小微权力”公示要求,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村级“小微权力”工作规范运行,打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