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史河街道: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发布时间:2023-01-20 08:40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新春祝福和问候及时送到军人军属的家中,1月19日上午,叶集区人武部政委陈琳一行看望慰问了史河街道东楼村现役师级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陈琳一行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家属当前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随行负责同志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用心、用情把军人家属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全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让军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感谢军属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衷心祝愿军人军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现役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人武部门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事业,做好坚实后盾,让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争取更多荣誉,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