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三元镇:共筑疫情防控网,守护健康平安节

发布时间:2022-01-18 08:30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冯梅审核人:晁胜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随着流动人口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关于严格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三元镇纪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督,扎实做好当前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三元镇先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学习上级文件,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将责任细化落实到各个分管部门,发挥公仆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点片结合,全面覆盖。依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责任划分区,全镇工作人员分包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由点到线,以线连面,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明察暗访,提高实效。镇纪委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和镇党委安排部署,对全镇各村社、小区、商场、药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督促商超、宾馆等重点场所严格执行测体温、查安康码、查行程码、戴口罩等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