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叶集区直机关庆“三八”节第三届女子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09:47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江崇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由叶集区妇联、区直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文旅体局主办,区职业学校、区中小学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安徽众享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的叶集区区直机关庆“三八”节第三届女子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身,旨在愉悦身心、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共安排了龙行龘龘、同心击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4个项目。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比赛项目按照规则依次进行,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紧张、热烈、欢畅。欢呼声、呐喊声、祝贺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个项目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出席活动的各主办单位领导分别向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叶集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聚焦广大妇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探索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平台更加广阔的文化活动平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与党同心同行,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