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叶集区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广场东苑小区

发布时间:2024-03-07 10:26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郭传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文明交通塑造城市形象,绿色出行彰显文明风貌。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3月6日上午,叶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广场东苑小区举办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小区居民“安全文明、高效畅通、绿色环保”的文明出行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拒绝酒驾”等内容的宣传单,并面对面地向居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志愿者还以案说法,给居民们讲解了骑乘电动自行车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大家要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下一步,叶集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文明交通风尚,努力构造叶集区“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