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三元镇:“龙虾节”燃爆三元“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3-06-07 11:11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王明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号晚,“徽动消费 乐享六安”2023六安啤酒龙虾节分会场在三元镇盛大开幕。百余名特邀嘉宾、邀约商户、网络达人、媒体记者相约三元镇,共享龙虾盛宴。美味龙虾、清爽啤酒、精彩演出、夜市飘香,吸引众多游客欢聚一堂,共同享受欢快的夏日。

开幕式在威风激扬的鼓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声响起,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开启彩球。伴随“龙虾节”的开幕,火热的氛围持续升温。一盘盘肉质细腻、入口鲜美的小龙虾端上餐桌,伴随着激情的演出,食客们手上很油,也不忘挥动荧光棒,尽情沉浸在这充满烟火气息的“小龙虾时刻”,共同享受着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的饕餮盛宴。


本次龙虾节,不仅是一次推动夜市经济发展的聚会,更是一次兴业富民、展示三元形象的盛会。旨在以 " 文旅 + 美食 " 集聚人气,激活小镇夜经济。用“龙虾+音乐+啤酒”的最佳组合,吸引众多摊贩加入,激活更多消费场景,打造夜市氛围,持续点燃“夜间经济”热度。本届龙虾节将持续进行,跨越 618 电商节、端午和暑假,旨在让每位游客都能乘兴而来、满足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