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文化馆开展“百米长卷绘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5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作者:武海峰、孟雪婷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6月4日下午,叶集区文化馆开展“百米长卷绘童心”活动,旨在通过绘画的形式,让同学们团结协作,尽情发挥想象,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美丽画卷,表达孩子们对“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白色的画卷在地上一字铺开,孩子们有的蹲、有的跪、有的趴在画布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围绕主题你涂一笔,我添一色,精心绘制,争相在百米画卷上一展风采。文化志愿者在旁边轻声指导点拨,偶尔帮着调色勾边,经过2个小时的集体创作,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跃然于画布上,长长的画卷变成了五彩缤纷的艺术品。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俗的绘画功底,陶冶了情操,发挥了想象力,同时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接下来,叶集区文化馆将继续发挥文化阵地作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