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姚李镇:小镇建起了专业游泳馆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1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汤贤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这个游泳馆建得太好了,我家孩子就爱游泳,这不快放假了,终于不用担心他到处跑了。”家住姚李镇盛世豪庭小区的窦女士很是高兴,“这个游泳馆就建在我们小区里,有专业教练、安全员,配套设施都很齐全,我们都放心,孩子来学来练也很方便,真是太好了。”

 

每到周末,都有来自各村的小朋友们走进游泳场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首先听取教练讲解基本知识,然后进行热身运动,进入泳池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蹬腿、换气、滑行等游泳技能。除小朋友们外,每到晚间,还有很多游泳爱好者来到场馆内游泳健身,体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姚李镇积极响应群众需求,通过引进社会资本,兴建标准化游泳场馆,满足广大群众对游泳健身的需求,同时便于统筹推进防溺水工作。下一步,姚李镇将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一是做好场馆的安全巡查、监督,确保企业安全规范经营;二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加大宣传,引导更多的孩子到专业的游泳场馆体验、学习游泳,提高游泳健身技能,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助推全镇防溺水工作走上良性工作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