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三元镇:共树农旅新风尚 国风礼韵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21 08:01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王明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3月19日下午,在桃花盛开、遍地粉红的三元镇四林村桃园,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树农旅新风尚 国风礼韵伴成长”——“无事”找书记文明实践活动。

趁春光正好,微风不燥,组织10余名家长带着孩子与桃花结伴而行。大家畅游桃园,驻足拍照打卡,赏花、护花,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随后,为实现传统文化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文明实践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党员微家,通过对汉服历史讲解和汉文化传统礼仪探讨等多种形式,增加了未成年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身着汉服沉浸在传统文化氛围中,不仅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宣传了家乡的农文旅项目。

近年来,三元镇紧紧围绕乡村农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乡村休闲观光农文旅产业。适应现代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新趋势,推进农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力争开创现代乡村旅游研、学、产、游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