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江淮果岭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即将在叶集区启幕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台启军审核人:台运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江淮果岭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将于2022年9月25日在六安市叶集区江淮果岭鸣枪开赛。

本届比赛以“骑游飘香果岭,乐赏魅力叶集”为主题,赛事选址在叶集区美丽的江淮果岭核心地G312国道边(平岗街道),这里坐拥叶集区最大的户外运动公园,占地约2000亩,是一个集自然生态与文化体验,户外旅行观光,多元化运动项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户外运动目的地。赛道设计依托江淮果岭田间小道的地形展开,将自行车运动的趣味性与花果飘香的田园风光相结合,运动场景与沿途风情融为一体。

据了解,此次比赛组别设置有男子精英组甲组、男子精英组乙组,女子组、青少年组、本地骑行组等。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都将聚集叶集区江淮果岭户外运动公园,上演一番速度与激情。目前,比赛宣传、选手报名等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