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月审核人:李兰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7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四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六安叶集四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迈出了坚实一步。

四方医院成立于1993年,是六安市自改革开放40年以来第一家民办医疗机构,建院已有28年历史,属于二级综合性医院。

四方医院改扩建工程是叶集区2020年重点项目工程,是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全面谋划、积极推动的民生工程。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55.3亩,项目分期实施,一期项目建筑面积55175平米,项目投资3.3亿元。项目建成后新增医疗床位370张,康养床位480张;并设有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肿瘤治疗中心、创伤中心等四大中心,硬件及功能达到二级甲等医院+标准。二期项目建筑面积为56941平米,项目投资3.27亿元。

全部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完善的以综合基本医疗为基础、以特色特需专科、健康体检与管理、老年医养结合康护一体、老年养生保健四大功能为特色的大型医疗康护综合体。

据了解,一期项目工程建设周期约16个月,预计在2022年5月正式启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