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26 11:1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李兰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配套用房项目、尊蓝酒店项目稳步推进,各项目施工方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班加点追赶延误的工程进度。

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配套用房及金河小区1#住宅和1#楼商业续建完善工程,座落于叶集区金河小区西南侧,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目前项目施工单位正在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据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宿舍楼现场施工负责人胡光龙介绍,该项目一层楼顶正在支模板、绑扎钢筋,周边做外架硬化。前期因为雨水,地势低洼积水,耽误了一段工期,后期将再加班加点,预计在十一月底对这个主体封顶。

在叶集尊蓝酒店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机械正在忙着地下基础填埋工作。目前星级酒店项目主要是做整个一号楼地下基础,在10月底把所有的拉梁部位包括这个承台部位全部做完,西边部位的西南角全部做完,可能有局部进入就是一层部位,西南部位这个月底下个月初到一层部位。我们想着趁着现在天气比较好,能往前赶尽量往前赶。叶集尊蓝酒店项目负责人蒯磊介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