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10-08 17:05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周明建审核人: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丹青溢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讴歌党百年奋斗的壮丽华章,抒发各界群众始终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力量,叶集区政协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凝心聚力开新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时间从10月8日开始至月底结束。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5幅、美术作品14幅、摄影作品9幅,主要从区政协委员、政协干部中征集创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描绘记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彩变化,展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的非凡成就,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奋进新征程的美好愿景,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襄盛举的使命担当。

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影以寄情,希望通过本次展览活动,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为开创“五色叶集”新辉煌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增添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