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孙岗乡:青春献国防 热血报祖国——孙岗乡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6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张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14日上午,孙岗乡举行2024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座谈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之旅的优秀青年鼓劲送行。

欢送仪式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亮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敬意,并寄语新兵:一是要主动过好环境关。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适应军旅生活,在军营里加强学习、奋力拼搏,发扬吃苦耐劳、敢拼敢闯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要忠于职守,一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锻造自己,苦练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服从部队安排,牢记军人使命,用满腔热血投身强军事业,努力建功报效祖国。并表示:孙岗乡党委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安置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7名入伍新兵进行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我郑重承诺,不当逃兵、不负嘱托、牢记教诲,扎根军营,在部队里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学好本领,为保卫祖国贡献力量!”

少年多壮志,青春应许国。下一步,孙岗乡将着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军人、军属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激励更多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