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卫健委落实双拥工作“三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16 09:48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王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六安市叶集区卫健委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全区卫健系统落实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

提升统一思想,加强组织。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区考评命名关键之年。为积极配合市、区双拥办做好双拥工作,全区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双拥活动的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双拥活动,为部队、军人及军属切实解决困难问题。

提升宣传教育,营造氛围。提高广大职工拥军爱国的自觉性,必须落实好广泛深入宣传和教育工作。全区医疗卫生单位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媒体形式,强化双拥工作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印制双拥创建标语张贴悬挂在醒目位置,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

提升多种形式,取得成效。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制定出双拥工作计划、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并纳入年终考核。服务大局,尽心尽力支持部队建设。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区卫健委安排医疗卫生单位对周边部队开展走访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共建单位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促进了军民关系良好发展。加强政策落实,加大优抚政策的落实力度。全区各医疗机构设立军人优先看病门诊挂号、药房、收费和报销等窗口均张贴“军人优先”等醒目标志,方便重点优抚对象优先看病,为军人、军属提供绿色通道,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王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