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柳林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20:37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方文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史河街道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引导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工作能力。2024年2月22日在红柳湾居民之家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活动。

前期,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举措、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一是开展理论宣讲“板凳会”活动。吸引各级劳动模范、劳动标兵、青年典型等带头开展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每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利用小区党支部、班组例会等形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书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活动,更深层次地加强辖区物业管理公司骨干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指导。

下一步,柳林社区将多渠道组织理论学习“八进”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丰盛的“精神食粮”,营造处处可学、时时能学、人人想学的学习氛围。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中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