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牵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08:08来源:叶集区财政局作者:张燃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叶集落地见效,5月25日、26日,由区财政局牵头,联合区数管局、区医保局、区供销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等单位邀请了讲师,更邀请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德跃以及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同志,分别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基层意识形态主导权等方面展开授课。

开班仪式上,区财政局局长胡明超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如何学的问题。这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要珍惜培训时光,用心学习知识。二要领会精神要义,解决学什么的问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要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三要讲究学习效果,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结合本次培训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参训,主动思考,确保学出高度,学出成效。四要做到学用结合,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改,确保高效完成学业,成为合格的学员,为扎实推进叶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