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模范 争先进 作表率”先进事迹报告会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24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郭传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党员干部学模范、争先进、作表率,积极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生根发芽”。5月11-12日,由叶集区文明办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模范 争先进 作表率”先进事迹报告会巡演活动在史河街道落下帷幕。

“六安好人”—叶集特殊学校老师朱红艳、“叶集好人”—孙岗乡陈店村妇联主席闫俊介绍了她们各自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她们以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群众,在现场观众中引发强烈共鸣。“乡村名嘴”张金波以及各乡镇街的文艺爱好者又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巡演旨在以艺术化宣讲的形式,弘扬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传播党的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深走实,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