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局:重走红色革命路线,汲取奋进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08 17:00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陶前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作表率,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走深走实。5月7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霍山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活动当天先后参观了皮旅磨子潭战斗文化园、霍山县烈士陵园和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等红色教育基地。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都用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红色历史专题片,从一起起革命事迹中,深刻感受到了大别山人民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质。

教育馆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共同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皮旅磨子潭战斗文化园最高处,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意义重大,是一种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下一步叶集区退役军人局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更高的标准 ,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