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3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江雪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近日,皖西国投集团举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道德讲堂活动拉开了帷幕;短片《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鲜活的理论故事和“高颜值”的理论视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与党的创新理论“共情”。

一首《脊梁》诗歌朗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浓浓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一个艾爱国同志的奋斗故事,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用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全身心投入集团公司经营发展中。

最后的谈感悟环节,更是传达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