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委党校开展新进青年教师新课程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01来源: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党校作者:陈昌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7日下午,叶集区委党校举办新进青年教师新课程首次试讲活动,拉开了青年教师上讲台实战练兵的序幕。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和评课活动。

教学课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青年教师卢堂仪就《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新开发课程进行试讲。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卢堂仪老师热情饱满、语言流畅,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水平和能力。试讲结束后,听课校领导及教师对试讲内容从教学内容、结构框架、学理支撑、语言表达、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

接下来,区委党校将严把教学专题质量关、力促教学出精品,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为我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