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经济开发区板材产业链党建联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职工文艺汇演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04 15:14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田如坤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旗帜在民营企业一线高高飘扬,3月31日由叶集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和叶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主办,板材产业链党建联盟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职工文艺汇演在叶集区文化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叶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良红、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杨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芮泽兵,部分乡镇、开发区,区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出资人、职工,党建工作指导员共4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汇演在欢腾的锣鼓中拉开序幕,《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表达了叶集区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独具叶集特色的《店小二与牛老板》小品展现了叶集民营企业对地方营商环境的满意,还有精彩纷呈的舞蹈、相声、京剧等接连登台,最后在“叶集,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祖国更强大”《这十年》的朗诵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本次汇演14个节目皆由叶集区板材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选送,以鲜活、创意的文艺形式展现了叶集区非公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深切表达了他们对美丽叶集、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祝福!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营造“比、学、赶、超”氛围,颁发了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市级“双强六好”等多项奖项。

近年来,叶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线,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作用;建立园区网格化管理,抓好“两个覆盖”,2022年单独组建党组织5家,覆盖率达65.26%,单独组建率45.26%;加强融合管理,在助企上纾困解难,2022年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各类事项390余件,在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下一步,开发区党工委还将继续对照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习惯和特点,加强“两培三帮带”,同时打造“党建+菜单式”活动载体,探索建立党建惠企服务和项目清单,抓好营商环境,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叶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