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司法局:“四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9来源:叶集区司法局作者:周玉忠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集体学习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以来已召开中心组学习3次、支委会4次、总支会3次、主题党日3次、党风廉政专题会1次、支部书记上党课1次,同时,邀请群众列席支部大会共同参与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

专题研讨互学互促。党员群众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工作实践,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一改两为”“绿色振兴 赶超发展”专题开展研讨交流4次28人次,相互借鉴了学习经验,深化了学习认识。

线上自学拓展视野。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远程电教等线上学习平台抓好日常自学,引导教育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一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音频、“每日一读(抄)”习近平金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视野,增强学习趣味性和自觉性。

送学上门关爱到家。为解决退休老党员集中学习和线上学习困难的问题,局党组书记带头送学上门,一对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书籍及辅导学习资料,为他们增添“精神食粮”,确保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