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巾帼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洪集镇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1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赵新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家庭,把广大妇女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叶集区巾帼宣讲团走进洪集镇,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现场,叶集区巾帼宣讲团成员、洪集镇妇联主席赵新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为大家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用妇联的“好声音”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最基层,把时代的最强音传递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两癌”筛查民生工程等法律政策和惠民项目。

下一步,巾帼宣讲团将继续通过干部带头讲、典型带动讲等,让宣讲阵地“动”起来,宣讲方式“活”起来,宣讲内容“实”起来,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奋进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