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经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3来源:叶集区科技经信局作者:王程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2日,区科技经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一天时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叶露中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正富出席培训班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正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区科技经信局参训人员还结合学习内容,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下一步,区科技经信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推动全区科技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化学习领悟,做好学用融合,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技经信领域落地见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