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3来源:叶集区总工会作者:孙洪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月15日,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题型包括单选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答题,测试后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下一步,叶集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叶集区工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