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军为第二期全区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2023年第二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30日,第二期全区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2023年第二期“干部学习大讲堂”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等参加。

郑武军以《知势明局担重任、砥砺奋进谱新篇,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叶集建设新局面》为题,结合叶集区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规划,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课。他指出,要深学细研、精准把握,在学习感悟中汲取建设现代化美好叶集的智慧和力量。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进心、学入脑,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郑武军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在知势明局中增强建设现代化美好叶集的信心和勇气。要清醒地认识到,发展道路上还面临不少短板和差距,必须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加以解决。要抢抓机遇、明晰重点,在埋头苦干中扛稳建设现代化美好叶集的责任和担当。要鼓干劲、强信心,共同营造干部敢为、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欣欣向荣的景象,全面启动新征程,迅速开创新局面。要冲目标、进位次,让叶集的发展更有看头、叶集的事业更有干头、叶集的愿景更有奔头!要抓招商、引项目,不断为叶集高质量发展蓄力加压、强基赋能。要扩投资、增动能,抓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促改革、优环境,深入贯彻“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不断调整优化惠企助企“十大海”政策套餐,以新作为不断创造新奇迹。

郑武军强调,要打牢基础、强化保障,在改进作风中践行建设现代化美好叶集的初心和使命。要敢于拉高标杆、革除积弊,争做奋勇争先的“领跑者”。要破除思想上的“因循守旧”、工作上的“裹足不前”、作风上的“慵懒散漫”,奋勇争先。要善于见贤思齐、增强本领,争做善谋善为的“开拓者”。要有思路有方法、钻政策精业务、善应急会处突。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争做埋头苦干的“躬耕者”。要勇于履责尽责、迎难克难、识错改错,时刻保持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要严于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忠诚干净的“践行者”。要坚持信念坚定、政治忠诚,坚持戒贪止欲、淡泊名利,坚持克己奉公、谨慎用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推动叶集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叶集建设的新局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