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军到洪集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1 08:3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0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到洪集镇会馆村,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郑武军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并结合全区以及洪集镇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今后工作指出了具体思路、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武军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拥护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锚定目标、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出色出彩出成效。

郑武军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大会精神学深学透、悟细悟实,在学用转化上下功夫,推动工作提精神、创思路、出方法,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