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论宣讲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2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方芳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11月29日党建联盟主任委员张正富在叶南村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传部、安徽皖西国有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六安金徽人造板有限公司、六安市融资担保公司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加。

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等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解读。宣讲坚持把“大本子变薄”,把大道理讲通俗。以翔实的数字、生动的案例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讲明白,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讲透彻,使在场的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以接地气的大白话,面对面地与党员群众进行交流,分享了叶集近些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群众谈感想、聊体会、话未来。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宣传带头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叶集大地落地生根,按照区委、区政府“一二三四五”的目标定位,建设工业金、商贸蓝、文教青、生态绿、生活红的“五色叶集”,为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