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 吴鹏韬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18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政协主席端木长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到六安金寨县调研乡村振兴“千万工程”推进情况时强调讲话精神。

赵珞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信心,保持经济向上向前态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厘清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宜游的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一步一脚印的走,一件一件事的干,早日实现叶集发展弯道超车。要硬化举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要拉高标杆,从严要求,进一步完善奖惩举措,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争做敢担当、能担当、真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要严实作风,为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保驾护航。全区上下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的工作态度。要务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一心一意谋发展,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会上,郑武军就复工复产、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全稳定、招商引资、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