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在参加叶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认清工作形势 主动担当作为 努力谱写叶集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1-17 14:4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 程婧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来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叶集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委书记赵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等共同参加。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车照启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拟定目标符合六安实际、部署任务重点明确,是一份激励斗志、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车照启指出,在全区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叶集经济运行回升向好、优势产业持续壮大、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社会治理亮点突出、区域合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叶集在发展过程中仍存在发展基础薄弱、经济体量偏小、招商引资存在不足、产业结构不够优化等问题。

车照启强调,叶集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认清工作形势,找准发展优势,把握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谱写叶集发展新篇章。要紧紧围绕打造“百年家居、千亿化工”目标定位,进一步细化主导产业发展的内涵、路径和方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积极优化公共服务,做大做强商贸服务业,让叶集市场更活、人气更旺;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和美乡村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善用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不断补齐社会治理、为民为企服务当中存在的短板,切实兜牢民生底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