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0 09:43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马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8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区领导郑武军、王振龙、端木长根、程晋明等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强调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讲话精神。

赵珞强调,要聚焦使命任务,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积极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要利用好与上海市金山区开展对口合作这一机遇,深化产业合作,精准对接,奋力推动叶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的精神动力,要从红色基因中砥砺奋勇争先的意志,增强争创一流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聚焦实现“012483”年度奋勇争先目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系统观念,坚定不移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污染防治在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突破,着力改善空气质量,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

会上,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围绕“积极主动‘链上大合肥牵手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对标先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主题,程晋明、汪晓峰、刘美胜、缪亚涛、李乃炜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