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军参加平岗代表团审议“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0: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参加平岗代表团审议“一府两院 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等参加。

郑武军指出,2023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区上下拼经济、抓发展,主要指标位次前移,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在央视专题报道。过去的一年,平岗街、村面貌焕然一新,果岭产业快速发展,生态环境极大改善。2024年,平岗街道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念,为推动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掀开新篇章贡献力量。

郑武军强调,要深谋划,抓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政策机遇,做足G529国道和金寨高铁站文章,大力发展江淮果岭水果产业,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与固始县一道全力打造“一河两岸一座城”、果岭廊道、旅游廊道、工业廊道。要扬优势,树特色,不断加强宣传策划力度,充分挖掘淠史杭平岗切岭红色文化,打响平岗水果品牌特色,提升平岗影响力。要提效率,紧抓快,加快推进和美乡村等重点工作建设进度。要下力气,提能力,结合主题教育、“半月谈”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本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和本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