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第5号
台风“杜苏芮”防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1 10:48来源:叶集区住建局作者:徐汉林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28日-29日,第5号台风“杜苏芮”将对我区造成明显风雨影响:预计28日-29日我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平均风力将增至4-5级,阵风8-9级;30日后对我区的影响逐渐减弱。过程累计雨量50-100毫米,局部地区超过150毫米。现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落实防台非常规措施。28日中午开始,全区建筑工地应停止大型起重机械设备使用及有关安装、顶升、拆除等作业。29日、30日,全区所有项目原则上停工,人员全部撤离,包括临时宿舍住宿人员。

二、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建筑工地停工前,各在建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对照防台风检查清单(见附件1)开展全面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检查并签字,确保应查尽查,7月28日下午18时前应完成自查自纠工作。一线执法监督人员全部深入到建筑工地一线进行抽查,突出靠山设河(湖)等重点项目的检查。

三、做好突发事件处置。企业和项目部必须安排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应2名以上。所有值班人员和项目急救援人员手机应24小时开机,直至灾害性天气警报解除。建筑工地发生突发事件的,要第一时间向工地属地政府和建设主管部门报告。

附件:1.建筑施工防台检查台账

 

六安市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28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