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提升叶集区妇幼保健院专科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7 18:08来源:叶集区卫健委作者:王豫宁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和促进医疗服务质量,3月26日,叶集区妇幼保健院邀请金安区妇幼保健院领导及专家对妇幼健康工作进行考察指导,旨在深化两院合作,共享管理经验和技术创新成果。

考察组一行在叶集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正东,妇幼保健院院长朱维宏的陪同下参观院重点科室,通过实地考察,双方就医疗保健、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朱维宏介绍了叶集区妇幼保健院的人员、设备、以及目前开展的业务,金安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韩保良及相关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表达了对两院未来合作的期待。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高服务质量、共同应对公共卫生挑战等议题展开了对话,并就潜在的合作项目和人员培训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

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是六安市规模最大的一所三级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能力强,基础深厚,更是全国百强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本次考察指导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而且秉持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医疗技术、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达成了双向奔赴的共识,将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