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2024年免疫规划工作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6来源:叶集区卫健委作者:朱南燕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免疫规划工作,提升全区免疫规划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叶集区疾控中心于3月26日举办免疫规划工作管理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及接种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六安市疾控中心专家就《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23年版)》《特殊健康状态儿童疫苗接种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调查处置》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区疾控中心针对疫苗使用和冷链管理、狂犬病暴露处置等方面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同时对2023年免疫规划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我区下一步免疫规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全区免疫规划工作管理水平及预防接种服务能力,为推动全区免疫规划工作奠定了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