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12 23:21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吴彩霞审核人:朱丹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下午,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理论宣讲室座无虚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海为社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工作干劲。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内容,立足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尽丰富的案例、生动可考的史实、和真实详细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和系统阐释。

“听了本次宣讲,更加感觉叶集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陈大爷说道。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做到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在日常、抓好经常,以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实践。

连日来,史河街道理论宣讲团成员有计划地深入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广泛动员辖区党员、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积极参与,充分凝聚宣讲力量,持续深入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润物无声沁人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