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洪集镇:理论文艺齐上阵 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01-12 11:43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苗庆来审核人:程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安市叶集区洪集镇结合群众需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

 理论宣讲入民心。洪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精神实质出发,结合群众最关心的产业、乡村振兴等相关话题,有针对性地为村民作了一场有思想、有温度、有筋骨的宣讲,让大家明白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页60多份。

文艺演出接地气。结合宣讲活动,该镇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为主题的文艺下乡巡演活动,精心创作了快板、歌曲等一批优秀文艺宣讲作品,用“乡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给百姓听,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理论熏陶,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下一步将持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讲好党的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为洪集镇的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