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宏到史河街道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1 08:3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朱宏到史河街道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史河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书记现场聆听。

朱宏以《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共同谱写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新篇章》为题,分别从强化学习宣传,领会精神实质;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在加快史河街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宣讲。

朱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紧要之年,也是叶集区创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史河街道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住城市建设发展机遇期,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争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领头羊。

朱宏要求,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在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的广阔舞台中大展身手、大放光彩。要用好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五个一”提升行动,推深做实党小组“板凳会”“党建联盟”“红叶党建”等区级党建品牌。要做好中心工作,科学谋划街道“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工作。要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岗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扩大参保覆盖面,完善新时期社区治理新格局,推进“重畅决”专项行动。要抓好年度收官,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抓好疫情防控,加快疫苗加强针接种,认真筹备开好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朱宏强调,叶集新一轮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史河街道全体街村干部,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