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到叶集区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1:34来源:叶集区审计局作者:刘光杰审核人:秦中山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金持平到叶集区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金持平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金持平强调,一要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坚定“两个确立”,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动力,立足大局思考谋划,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