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到姚李镇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4 15:15来源:叶集区委政法委作者:柯仲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到姚李镇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姚李镇班子成员、镇政府机关全体人员及村两委成员参会。

张勇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全方位解读和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勇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两个《决议》,对“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姚李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践初心、担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既要深入学,也要见行动,要在加强自我学习的同时,推动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个职工。

张勇指出,随着两委换届,一批年轻干部到岗,他们有工作的激情与活力,但也欠缺工作的稳重和经验,特别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深化我区创新的“1114”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