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军到叶集职业学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思政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到叶集职业学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思政课报告,副区长雷鸣、叶集职业学校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郑武军以《感悟真理力量 激发奋进动力 在建设职校新征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

郑武军指出,今天走进叶集职业学校主要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凝聚精神斗志、激发奋进动力,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叶集职业学校的发展,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的建设贡献职校的澎湃力量。

郑武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谱写叶集职校发展新篇章。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叶集职业学校办学品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打造叶集区教育新高地。要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思想上统一认识,定位上自我拉高,行动上迅速高效,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扶持政策措施,自觉把机遇优势转变为发展。要充满信心再创辉煌,进一步提高重视、凝聚合力、加大宣传、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努力实现叶集职校的新跨越,不断为叶集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